ylangylang.jpg

單方精油 花類 | 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Annonaceae
番荔枝科
Cananga odorata
澳洲 馬達加斯加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可搭配精油
中慢版
中後調
2 兩情相悅 1.2.3.4 茉莉 真正薰衣草 甜橙 廣藿香 大馬士革玫瑰 東印度檀香 花梨木 岩蘭草

植物故事

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依蘭依蘭的英文名稱「Ylang-Ylang」來自於菲律賓語Alang-Ilang,意味著依蘭花懸而輕盈地舞動在風的吹拂之中。早期南洋群島的原民女性都以它混合椰子油來當護髮油。歐洲人發現它跟水仙的香味很接近並更濃郁,開始試著製作香水,並研發出Macassar髮油,就是以依蘭依蘭為主要成分。印尼人也會在新人床上灑滿依蘭依蘭,以促進情慾,近期的醫療研究上發現它在這方面的功效卓越。

花類 快捷鍵

真正薰衣草 天竺葵玫瑰香 大馬士革玫瑰 德國洋甘菊 甜馬鬱蘭 依蘭依蘭
茉莉 橙花 杜鵑 丁香 永久花 野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