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marjoram.jpg

單方精油 花類 | 甜馬鬱蘭 |Sweet Marjoram|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Lamiaceae
唇形科
Organum majorana
澳洲 埃及 葉子及乾燥的花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中版
中調
4 溝通 3.5.6 低血壓 孕婦忌 黑胡椒 迷迭香 薑

植物故事

甜馬鬱蘭 Sweet Marjoram 古羅馬時代以來,甜馬鬱蘭被認為是幸福與愛的草藥,有”山上的喜悅”之稱,因為能減輕痛苦和苦難而被崇拜著他的氣味,能溫暖我們的身心,讓正在經歷悲傷寂寞的當下,可以感受到寬心和慰藉,希臘人對甜馬鬱蘭的宜人氣息情有獨鍾,將之視為『古希腦神話中阿芙蘿黛蒂真愛的香草』專門貢祀給維納斯的香草。
甜馬鬱蘭在中世紀被引入歐洲跟希臘時,對古希臘人來說,甜馬鬱蘭被視為amarakos,是愛(love)、榮譽面子(honour)與快樂(happiness)的象徵。
希腦和羅馬人會在婚禮的時候,編織成花冠給新人戴上,並會灑滿在他們新房床上。祝福他們幸福長久在歐洲鼠疫橫行的暗黑期時 ,它亦是民間抵抗瘟疫的重要芳香藥草之一。
甜馬鬱蘭,起源於地中海與北非,公元前2000年在埃及的古書,就有埃及人用以獻祭給掌管生命新生、死亡以及農耕之神Osiris 歐西里斯的記錄,是一款極為古老的芳香神聖植物,埃及人深信,死亡並非終點,而是會進入另一個比今生更永恆美好的生命開端,這款瀰漫清新芳香的甜馬鬱蘭,則是一款能引著靈魂進入新生希望的芳香聖物。

花類 快捷鍵

真正薰衣草 天竺葵玫瑰香 大馬士革玫瑰 德國洋甘菊 甜馬鬱蘭 依蘭依蘭
茉莉 橙花 杜鵑 丁香 永久花 野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