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green.jpg

單方精油 木葉類 |冬青樹 |Wintergreen|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Aquifoliaceae
冬青科
Ilex chinensis Sims
英國 尼泊爾 葉子 蒸餾法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快版
前調
生命 4.6 低劑量使用 真正薰衣草、薄荷尤加利、天竺葵玫瑰香
乳香、薑、檸檬、迷迭香

植物故事

冬青樹
Wintergreen
有個女子名字叫貞子,和丈夫非常相愛,因丈夫要打仗而分開,後來妻子得知丈夫已死亡的消息,傷心欲絕,於是告訴鄰居她快死了,請鄰居在她死後於墓前種一棵冬青樹。幾年後那棵冬青樹長得非常高大茂盛,而貞子的丈夫卻在這時回鄉了,於是鄰居帶他至墓前,並告訴他整個由來,他在冬青樹前哭了三天三夜後,冬青樹卻奇蹟似的開了花朵,而且還結了果實,丈夫以為若吃了這些果實就可以見到貞子,但並沒有,可是卻意外的讓身體越來越健康,於是被栽培藥草的人發現可以強肝補腎,而繼續培植。冬青樹也因此被寓為『夫妻之間那種最深情的等待』

木葉類 快捷鍵

薄荷尤加利 茶樹 羅文莎葉 苦橙葉 綠花白千層 冬青樹 冷杉針 絲柏 歐洲赤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