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calyptus.jpg

單方精油 木葉類 | 薄荷尤加利 |Eucalyptus|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Myrtaceae
桃金孃科
Eucalyptus dives chemotype piperitone
澳洲 澳洲 蒸餾法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快版
前調
3 恩賜 3.5.6 孕、嬰兒
癲癇忌
甜橙、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迷迭香、乳香、攬香脂

植物故事

薄荷尤加利
Eucalyptus
尤加利這個名稱源自希臘文,“尤”意指『完善』,“加利”表示『覆蓋』,整個名稱意指它被緊緊覆蓋的雄蕊。澳洲土著叫它『基諾』,用它來包裹嚴重的傷口。尤加利被澳洲居民稱為「抗熱樹」,很早就用其樹葉來治療發燒,對於治療傷口及發炎也有良好的效果;而地處地中海西西里島上的人們種植尤加利則多用於治療瘧疾。尤加利在1788年被引進歐洲,當作一種裝飾性的樹種,但後來發現它會抑制其周圍植物的生長,因為它會釋放一種化學毒素至土壤中。第一次進口到英國的尤加利精油,是萃取自E.piperita,當時它被稱為『雪梨薄荷』,對消化方面的問題有安撫的作用。直到19世紀,穆勒將尤加利的功效介紹到西方世界,並逐步被人們所認可和接受。

木葉類 快捷鍵

薄荷尤加利 茶樹 羅文莎葉 苦橙葉 綠花白千層 冬青樹 冷杉針 絲柏 歐洲赤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