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chpine.jpg

單方精油 木葉類 |歐洲赤松 |Scotch Pine|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Pinaceae
松科
Pinus sylvestris
澳洲 芬蘭 針葉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中版
中調
4 大器晚成 2.3.6 肌膚低劑使用 沉香醇百里香、迷迭香、甜馬鬱蘭

植物故事

歐洲赤松
Scotch Pine
歐洲赤松屬於松科之中的松屬,主要特徵是長度約3~5公分的藍綠色松針,樹幹能長到36公尺高以及赤褐色的鱗狀樹皮,因為樹皮呈現赤褐色,而被稱為「赤松🤎」。歐洲赤松是一種能與周圍生態緊密結合的植物,它提供苔癬與地衣依附;同時也提供動物與昆蟲庇護,並從中獲得自己所需的養分,也因為赤松具有這樣給予力量的特性,讓我們在使用它的精油時能修復心靈與身體,重新恢復能量,並能協助消除憂鬱與疲勞感、釋放負面情緒。

木葉類 快捷鍵

薄荷尤加利 茶樹 羅文莎葉 苦橙葉 綠花白千層 冬青樹 冷杉針 絲柏 歐洲赤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