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jpg

單方精油 香草類 | 迷迭香 |Rosemary|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Lamiaceae
唇形科
Rosmarinus officinalis
澳洲 印度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中版
中調
3 回憶 2.5.6 嬰幼兒
孕婦忌
羅勒、雪松、乳香、甜橙、葡萄柚
薑、真正薰衣草、天竺葵玫瑰香

植物故事

迷迭香
Rosemary
迷迭香灌木植物,原產於地中海沿岸,是最早用於醫藥的植物之一。
早在中世紀時,人們將它當作消毒劑在病房燃燒,這傳統曾延續了數百年。
迷迭香1328年傳到了英國,那時正式黑死病流行的高峰,愛德華三世的妃子菲力伯的母親,為預防女兒染上黑死病,便將迷迭香送給她,在那之後醫院都拿杜松和迷迭香的枝條焚燒,以清潔空氣。在西方亦是拿來避邪的香草植物之一,故有神聖之草別名。
迷迭香由於耐旱、少蟲害,所以在台灣適應良好,算是好栽種的歐洲香草,迷迭香喜愛陽光,適合在屋頂、庭院、露台等日照充足、通風良好的環境生長,且全年常綠,四季可賞,重點是可拿來驅蟲。但栽種時怕潮濕,建議土乾後再澆即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勿積水,雨季也要避雨,以免爛根,也因為如此,建議土壤可選擇細小石子等介質與培養土做1:3的比例混合,增加排水性。

香草類 快捷鍵

迷迭香 歐薄荷 快樂鼠尾草 檸檬草 馬鞭草 馬丁香 羅勒 廣藿香 沉香醇百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