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gi}意思集的品牌夢

2013年7月18號,對所有現在{isagi}意思集的所有同仁們,相信心中總是一份感動,一股悸動,對未來甚至保有一絲的衝動。
這一天{isagi}意思集十歲了。
十年前,設計師Jam只是單純喜愛芳香療法,熱愛生活,進而開始設計了第一款水氧機,從那時候就不顧一切的埋首在自有品牌的夢境中,到現在不只是水氧機,擴香儀、擴香石夜燈、自然薰香器皿…等從設計、製造、行銷的一手包辦,都只是希望讓所有單純喜歡香味甚至喜愛芳香療法的愛好者,擁有一個具有品味、時尚並結合自然的精品器具,希望有一天全世界都看的到這個台灣原創的香氛品牌-{isagi}意思集。
十年來意思集不只擁有品味器具,更從英國、澳洲並結合台灣在地特色的精油油品,期待給大家一種重視本質的價值觀,或許不夠譁眾取寵,但絕對本質品味。就如一開始的初衷,透過設計師的天性,不斷的追求完美,雖然完美只是個近似詞,但對於我們卻希望讓他趨近最完美。
曾經很多人笑意思集,因為為了個鏡面烤漆有雜點,把一堆大家都視為限度良品的部品給丟了;因為為了外殼需要耐精油腐蝕把一堆外殼給丟了,甚至為了做出精緻紋路,將模具拋光一再推向極限。也曾經因為對包裝印刷的要求,讓許多印刷廠用了莫名其妙的理由不願意繼續接我們的案子。而這些都還沒說到一堆拋棄我們的合作廠商,他們常常說的一句話是〝工作沒有人像您們這樣做的〞,但我們很感謝他們,因為為了給予喜愛意思集品牌的每一位粉絲們,我們有責任將品質推向完美境界,而設計者解決問題不服輸的個性,也讓我們確實找到一群擁有共同理念的協力廠商,一起朝向完美在努力著;也因為有這樣一群夥伴,讓我們能夠以意思集品牌之姿走出台灣,進軍日本、馬來西亞、中國等地,也讓意思集品牌能夠在台灣不斷的落地生根,從夢時代1F的國際精品開始{isagi}意思集形象概念店,並在這幾年延續高質感的品味專櫃在大立百貨、新光三越西門店,在這裡我們很高興認識了許多熱愛意思集與香氛生活的同好,也很喜歡在這裡與大家一起體驗許許多多的純精油與自然香氛的生活趣事。
未來意思集將繼續本著初衷-講究、和諧、品味,讓全台灣都能看到意思集的堅持,讓追求極致的偏執狂DNA,不斷的設計出感動大家的品味器具,更讓本質品味的精髓將精油油品推向極致,與大家共享。
過去幾年不斷出現在我眼前,深入在我腦海裡的品牌精神,在這分享給大家,這份精神也將會繼續伴隨著您我,也希望繼續這份堅持,能繼續讓喜愛意思集自然香氛的粉絲,體驗出獨特創意的香氛生活。

{isagi},是對完美、精緻的嚮往。
在呼吸.行走.跑步.醒著的每一時,
身體如宇宙般完美,不停地運轉。
在思考、創作、沉思、睡著的每一刻,
生命像朵花綻放著,美麗的存在。
讓講究、和諧、品味,成為看見,
創意的生活步調,堅持完美的必要,
是創作的靈魂,
讓世界的美存在,讓人類的美更活,
{isagi}={It’s a good idea!}.

10年了,
感謝家人給予我追求夢想的空間,沒有你們的愛與支持,無法開始;
感謝夥伴給予我追求夢想的時間,沒有你們的真與陪伴,無法行進;
感謝朋友給於我追求夢想的協助,沒有你們的情與相挺,無法延續;
感謝自己給予我追求夢想的勇氣,沒有自己的傻與付出,無法堅持。

最後感謝曾經合作過的所有廠商與夥伴,給於我們追求夢想的品質,
沒有你們的相挺,我們無法做出Made in Taiwan應有的態度。

謹將這篇獻給關心意思集品牌夢的所有人。

意思集  品牌總監
英文簽名_白底_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