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甜橙

單方精油 果類 | 甜橙 |Sweet Orange|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Rutaceae
芸香科
Citrus Sinensis
澳洲 巴西 果皮 冷壓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快版
前調
4 純真 2 輕微光敏性 馬丁香、絲柏、乳香、天竺葵玫瑰香、真正薰衣草、茉莉、苦橙葉、大馬士革玫瑰、花梨木、杜松子

植物故事

甜橙
Sweet Orange
根據文獻,橙對歐洲人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植物,直到13世紀末,才因為西班牙船的探險歷程,傳到英國;而15世紀末才因為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帶到美國。18世紀,英國萬國博覽會最重要的展示品之一就是貴族溫室花園裏的橙樹以及結實的橙;當時的英國人以大花盆栽種橙種,一到夏天就將它們搬到花園成為橙樹園,等到冬天又將它們抬回溫室中。目前幾個主要柑橘屬植物的產地,都是經過計劃性的栽種,才能成為精油萃取來源的主產地。

果香類 快捷鍵

甜橙 葡萄柚 檸檬 無光敏佛手柑 杜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