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ncense.jpg

單方精油 木脂類 | 乳香 |Frankincense|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Burseraceae
橄欖科
Boswellia carteri
澳洲 阿曼 樹脂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可搭配精油
中慢版
中後調
2 禮物 1.5.7 雪松、天竺葵玫瑰香、葡萄柚、甜橙
真正薰衣草、廣藿香、東印度檀香

植物故事

乳香
Frankincense
乳香,起源於古法語『francencens』,意思是『純淨的香料』,其作為香水和萬靈丹使用已經有6000年歷史。乳香是採自堅硬的乳香屬(Boswellia)植物上的芳香樹脂,這種樹只生長在從非洲之角到印度以及中國南部部分地區的狹窄氣候帶。世界上大部分的乳香供應來自索馬里(Somalia)、厄立特里亞(Eritrea)和也門(Yemen)這些近年來飽受衝突困擾的國家。戰亂也對這些國家的乳香生產帶來負面影響。而在和平的阿曼(Oman)生產出世界上最上乘——也是最昂貴的乳香,古埃及稱這種乳香為「上帝之汗」。

木脂類 快捷鍵

乳香 攬香脂 沒藥 安息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