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li.jpg

單方精油 花類 | 橙花 |Neroli|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Rutaceae
芸香科
Citrus aurantium
澳洲 突尼西亞 花瓣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可搭配精油
中慢版
中後調
5 真潔 新娘的喜悅 4.5.6.7 佛手柑 安息香 天竺葵玫瑰香 茉莉 杜松子 真正薰衣草 檸檬 甜橙
大馬士革玫瑰 迷迭香 花梨木 東印度檀香 依蘭依蘭

植物故事

橙花 Neroli 橙花精油是萃取自苦橙樹的白色小花。它的英文名字是Neroli其名稱是源自於17世紀的義大利尼羅拉公爵夫人(Marie Anne de La Tremoille),據說她非常喜愛橙花的氣味,使它變成王室貴族爭相流傳的香水配方,並躍升為香水史上的重要角色。
橙花的氣味馥郁而優雅,在維多莉亞時代,為古龍水的主要成分。氣味宜人,襯托紳士與淑女的優雅生活樂章, 低調卻不失風采,讓人很難不被吸引。橙花精油是一款比較珍貴的精油,它最突出的貢獻在、刺激體內新因子再生、安神、抵禦負面能力與催情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橙花具備良好的抵禦壞因子的能力,能夠修復受損的肌膚狀況,抵禦歲月留下的痕跡。另外橙花精油有舒壓放鬆的香味,平衡緊張憂慮的心情,忘掉所有不愉快。

花類 快捷鍵

真正薰衣草 天竺葵玫瑰香 大馬士革玫瑰 德國洋甘菊 甜馬鬱蘭 依蘭依蘭
茉莉 橙花 杜鵑 丁香 永久花 野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