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_O.jpg

單方精油 花類 | 真正薰衣草 |Lavender|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labiatae
唇形科
Lavandula angustifolia
澳洲 法國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中快版
中前調
7 潔淨 1-7 14週前孕婦忌 佛手柑 德國洋甘菊 快樂鼠尾草 永久花 天竺葵玫瑰香 茉莉 沒藥 大馬士革玫瑰 東印度檀香 岩蘭草 廣藿香

植物故事

真正薰衣草 Lavender 源自於拉丁文的“lavare”意思是“to wash”(清潔淨化),因此許多,因此許多的沐浴清潔、保養品中,都會添加薰衣草,也可以用來驅除蚊蟲。
最有名的故事就是法國香水城的化學家蓋提佛斯(Gattefosse),在一次實驗中不慎被燒傷,緊急將手浸泡在薰衣草水中,發現傷口迅速癒合的神奇療效,引發他鑽研薰衣草功能的興趣,出版第一本『芳香療法』(Aromatherapy)專書。

花類 快捷鍵

真正薰衣草 天竺葵玫瑰香 大馬士革玫瑰 德國洋甘菊 甜馬鬱蘭 依蘭依蘭
茉莉 橙花 杜鵑 丁香 永久花 野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