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jpg

單方精油 花類 | 茉莉 |Jasmine|

立即購買 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Oleaceae
木樨科
Jasmine
澳洲 印度 花辮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中慢版
中後調
2 和藹可親 2.3.4.7 孕婦忌 強效放鬆 佛手柑 乳香 天竺葵玫瑰香 橙花 甜橙 馬丁香 迷迭香 花梨木 東印度檀香

植物故事

茉莉 Jasmine 茉莉起源於中國和印度北部,它是被摩爾人(非洲西北部伊斯蘭教民族)帶到西班牙的。法國、義大利、摩洛哥、埃及、中國、日本和土耳其生產的茉莉精油最好。茉莉的英文名字“Jasmine”是從波斯人語“yasmin”演變來的。中國人、阿拉伯人和印度人在醫學上用它,也用做壯陽劑,經常在一些儀式上使用。在土耳其,茉莉莖被用於製作繩索;在中國,人們喜歡用它製成茉莉花茶(一般用於做茉莉花茶的品種是Jasminum sambac-Arabian jasmine);在印尼,它是人們喜愛的一種裝飾品。

花類 快捷鍵

真正薰衣草 天竺葵玫瑰香 大馬士革玫瑰 德國洋甘菊 甜馬鬱蘭 依蘭依蘭
茉莉 橙花 杜鵑 丁香 永久花 野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