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ger.jpg

單方精油 根類 | 薑 |Ginger|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有機認證
Zingiberaceae
薑科
Zingiber officinale
澳洲 印度 蒸餾法 ACO.
USDA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快版
前調
3 把記憶
留到夏天
1.3.6 敏感肌
低劑量
黑胡椒、乳香、檸檬、薄荷尤加利
馬鞭草、天竺葵玫瑰香、大馬士革玫瑰

植物故事


Ginger
數百年來,印度、中國與日本因為薑的藥性與特質,而廣用於傳統的料理上。古埃及人種薑,用於烹調以避免感染疾病,羅馬人把薑用於眼科,他們會調製一種薑葯,每天點在眼睛上數次,用來治療嚴重白內障,12世紀的治療師聖希爾德嘉德,認為薑是興奮劑和滋補品,薑有催情的屬性,尤其適於刺激娶少妻之老翁!中世紀用薑抵抗黑死病(鼠疫)。生薑對中國人來說更不陌生,幾百年來被廣泛應用於民間葯膳和治療中,在珠江三角洲一帶,人們用薑根煮水洗頭可驅頭風,用薑根擦背可治療感冒和咳嗽,近年流行用薑根提取精油,使用薑根精油進行芳香療法。

根類 快捷鍵

岩蘭草 穗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