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oin.jpg

單方精油 木脂類 | 安息香 |Benzoin|

立即購買精油香氛創意生活
isagi 100%天然純精油對於平衡身、心、靈有其特別的益處,所有isagi精油不只是天然還經過意思集器具專用的專業檢測,使用時請搭配isagi相關擴香器具或洽詢專業芳療師調配,稀釋使用。孕婦及嬰兒使用前請徵詢醫師建議。

精油規格

拉丁學名 認證地 產地 萃取部位 萃取方式
Styraceae
安息香科
Styrax benzoin
英國 法國 樹脂 蒸餾法

特色說明

香味調性 香味濃度 花語 適用脈輪 注意事項 可搭配精油
慢版
後調
4 辟邪 1.2.4 需注意力時禁用 雪松、薄荷尤加利、乳香、茉莉、真正薰衣草 檸檬、沒藥、馬丁香、花梨木、依蘭依蘭

植物故事

安息香
Benzoin
安息香是波斯語mukul和阿拉伯語aflatoon的漢譯,原產于中亞古安息國、龜茲國、漕國、阿拉伯半島及伊朗高原,唐宋時因以舊名。《酉陽雜俎》載安息香出波斯國,作藥材用。英文的安息香,源于阿拉伯文的Lubanjawi,意思是「來自爪哇的香料」。在歐洲它有各式各樣的名稱,最有名的就是「班傑明膠」;希臘羅馬人也知道這種香料,用它們來製作香包。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王公貴族收到最令人興奮的禮物,就是從東方來的安息香,因它是熏香最好的香料之一。

木脂類 快捷鍵

乳香 攬香脂 沒藥 安息香